Skip to content

Zhangyunjiang123/ZHBarrage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ZHBarrage

说明

1.大多数弹幕都采用时间来控制弹幕,能够很好的适配在播放器、或者是一些对除了弹幕动画外,其他动画很少的项目中运行。而当除来弹幕动画以外,还存在更多动画时,就会导致动画冲突,而使弹幕停留不前,内存消耗巨大。故结合实际,简单写下次弹幕

2.此动画采用CABasicAnimation动画,与大多数动画不同采用时间来控制弹幕的走向有所不同。但是目前无法控制弹幕的停留,实际我们项目也没有这个需求。

3.存在问题点,或者说是可优化点在于创建时默认初始化多个弹幕通道,但可能程序运行中,有些通道并不能得到有效的利用,如何在利用到的时候在进行初始化,有时间我在提交一个版本。

弹幕展示

image

介绍

给我们项目打一个广告吧,欢迎去AppStore下载欢乐狼人杀,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也可能联系我,欢迎大神点评

弹幕展示

image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