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his repository has been archived by the owner on Sep 1, 2021. It is now read-only.

Xc2333/Hackintosh-Lenovo-chao5000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50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Hackintosh-Lenovo-chao5000

本项目致力于联想潮5000黑苹果引导文件完善

⚠️:按触摸板分为SYNA2B33/ELAN0608二个版本,默认的驱动文件夹对应SYNA2B33,ELAN0608用户请使用VoodooI2CELAN.kext


更新日志:

4/14/2019

1.Clover更新为4919,VoodooPS2.kext更新为2.0.0,WhateverGreen.kext更新为1.2.8,ApfsDriverLoader/AptioMemory已更新为最新。

2.SSDT-TPD0.aml修复;抛弃SSDT-GPRW.aml,新的SSDT-DAMD.aml。

3.config添加FixRegions;移除SAT0重命名;移除SSDT-CPFD.aml,不再设置最低频率。

3/28/2019

1.ig-platform-id更换为19160000,SMBIOS更换为MacBook Pro13.3。

2.HDMI端口@1类型已修正,音视频输出正常。

3.去掉DVMT补丁(解锁BIOS后设置为64M,如果你没有设置为64M,则使用config-DVMT.plist)默认config不使用DVMT补丁。

4.CLOVER更新为4910,以适应macOS 10.14.4更新。

5.简化SSDT-TPD0.aml, SYNA2B33只需要一个bin patch即可,0608还需测试。

6.更新SSDT-CPFD.aml为MacBook Pro 13.3。

7.SystemFixTools.kext内添加EFICheckDisabler.kext以解决开机提示潜在错误。

3/21/2019

1.优化SSDT-XOSI.aml。

2.更新WhateverGreen.kext_v1.2.7,Lilu.kext_v1.3.5以及AptioMemoryFix.efi

3/18/2019

1.更新Clover 4898,config-install添加忽略的-v啰嗦模式。

2.更新关于本机图片,删除SSDT-TPD0.aml内多余的_STA方法,仅仅重命名_STA即可。

3.增加NoTouchID.kext解决日常操作中密码验证窗口卡顿问题,增加SystemProfilerMemoryFixup.kext修复关于本机不显示内存条的问题(这个bug不应该涉及MacbookPro14吧?)

4.增加SystemFixTools.kext,因为这些kext几乎不需要更新,合并到一个空壳中以减少kext目录的数量,内含NoTouchID.kext、NullEthernetInjector.kext、SystemProfilerMemoryFixup.kext、VoodooTSCSync.kext)

3/6/2019

1.增加CPUFriend.kext,使Macbook Pro 14.3最低限制1300Mhz降低到600Mhz。

2/25/2019

1.改用19160000注入显卡ig-platfrom-id以解决HD620在10.14上的颜色过渡问题。

2.修正HDMI con1-alldata数据。

2/20/2019

1.新增SSDT-PCIS.aml,让关于本机-系统报告能读取PCI信息(修饰作用)

2.config文件添加_DSM重命名;取消声卡的Properties注入,改用SSDT-PCIS.aml注入;config取消clover开机声音

2/18/2019

1.新增中文README.md、修正type-C端口(完善中)、添加AppleALC生成脚本,方便日后的声卡驱动升级

感谢🎉:

About

This repo is for hackintosh on Lenovo chao5000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