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ingcoder/OnJava8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On Java 8》中文版

最新动态

《ON JAVA 中文版》终于上市了!推荐大家去京东购买:https://u.jd.com/ZwXIEMn ,新书首发,价格也比较美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与时俱进,作者也增补Java 11、Java17的相关内容,很多内容都非常贴合实际的开发场景,知识点非常细致,可以说覆盖了市面其他Java书90%的内容。

随书配套视频也很精良!4位行业内的顶级大佬为这本书录制了配套教程,尤其是对初学者十分友好,重点知识都帮你划出来了。

——————————————

图灵要出On Java 8的中文版了! 非常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本项目的支持和贡献,出于对原作者的敬意和对版权尊重,本项目将于2021年2月26日起闭源。 之后,我将作为On Java 8的特邀审读嘉宾,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想要继续关注本书出版进度,请访问图灵社区:https://www.ituring.com.cn/book/2935

一起交流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Java技术流群】247457782 Java技术交流( 点击图标即可加入 )
加群时请简单备注下来源或说明

QQGroupQRCode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