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essica-hezi/iOS_interview_question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2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 1.给定一个宽度任意、高度为1的 UIImageView,以宽度的80%为圆心,进行旋转,请写出实现该动画效果的关键代码。
## 2.请简单描述一下在子线程中创建并 schedule 一个 NSTimer 的步骤,简要描述一下 NSTimer 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 3. 如何实现在当前线程等待一个子线程任务执行结束,然后继续执行当前线程任务(比如,使用 NSURLSession 封装一个同步的网络请求
## 4. 使用 CoreText API 绘制文字“我是中国人”,要求字体大小:18,颜色:“我是”黑色,“中国人”红色。
## 5. 请实现如下定义的 UIView Category 方法,返回 self 上用于响应位于点 P 的点击事件的子视图(包含点 P 的最上层的子视图)。
## 6. 一个数如果恰好等于它的因子之和,这个数就被称为“完数”。例如 6 = 1 + 2 + 3,请找出 1000 以内的所有完数。

About

一套 iOS 面试题的 demo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