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DeveloperErenLiu/CoreDataPDF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5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CoreDataPDF

这段时间和组里小伙伴一起把公司项目进行了重构,之前项目的本地持久化方案主要用的是SQLite,这次重构打算换一种持久化方案,经过讨论我们选择了苹果的“亲儿子”CoreData。

在使用CoreData的过程中,我也是一边学习一边实践。在学习的过程中,一些写的质量比较高的博客对我的帮助也很大,例如objc.io等博客,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出来了,非常感谢这些作者。

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CoreData,经过我的研究发现CoreData各方面还是很好的,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CoreData,所以写这系列文章带大家认识一下CoreData。

这系列文章将从简单到复杂的来讲一下CoreData,其中除了基础使用还会包括多线程、批量数据处理等内容,这些很多都是我公司项目开发过程中接触到的,我们也设想了一些极端的情况,解决方案都会体现在这系列文章中。

文章会结合图形化界面来使用CoreData,不会全部采取纯代码进行CoreData的所有操作,而且那样操作起来也确实比较麻烦,反而就失去了CoreData的优势和本质。

本系列CoreData总计分为六篇,发表在我简书的博客上。文章很全面的介绍了CoreData,并且给出了很详细的Demo,并且包含注释。为了方便大家阅读CoreData系列文章,将所有文章汇总为一份PDF。

CoreData系列文章总计分为六篇,总字数为6w+。写技术文章不容易,希望各位能帮忙点个Star,谢谢!

简书原文地址

初识CoreData

CoreData基础使用

CoreData使用进阶

CoreData高级用法

CoreData多线程处理

CoreData第三方-MagicalRecord

Demo

https://github.com/DeveloperErenLiu/CoreData

About

CoreData系列文章总计分为六篇,总字数为6w+。写技术文章不容易,希望各位能帮忙点个Star,谢谢!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