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DeveloperErenLiu/MethodSwizzling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4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公司年底要在新年前发一个版本,最近一直很忙,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正好现在新版本开发的差不多了,抽空总结一下。

由于最近开发新版本,就避免不了在开发和调试过程中引起崩溃,以及诱发一些之前的__bug__导致的崩溃。而且项目比较大也很不好排查,正好想起之前研究过的Method Swizzling,考虑是否能用这个苹果的“黑魔法”解决问题,当然用好这个黑魔法并不局限于解决这些问题....


在简书的文章中详细的讲解了Method Swizzling,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和理解,所以在Github上写了这个小Demo,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Method Swizzling。

在Demo中简单实现了一个崩溃拦截的代码,等以后有时间的话,我计划写一个崩溃拦截系统,并且会发到博客和Github上。

原文地址

About

根据简书中的文章,写了一个Method Swizzling的小例子。希望各位能帮忙点个Star,谢谢!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