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CoderMikeHe's full-sized avatar
❤️
国服第一前端编码仔 ♥️
❤️
国服第一前端编码仔 ♥️
Block or Report

Block or report CoderMikeHe

Block user

Prevent this user from interacting with your repositories and sending you notifications. Learn more about blocking users.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block users.

Please don't include any personal information such as legal names or email addresses. Maximum 100 characters, markdown supported. This note will be visible to only you.
Report abuse

Contact GitHub support about this user’s behavior. Learn more about reporting abuse.

Report abuse
CoderMikeHe/README.md

Hi there 👋

  • 😄 你好~,我是 @CoderMikeHe,工作在深圳,一个略懂Objective-CSwiftVueFlutter的编程萌新。
  • 🌱 目前业余时间在学习SwiftVueFlutter等技术,学以致用的来精仿 微信 App,通过项目的实践,来打磨自己的技术。
  • 🔭 坚持业余时间分享一些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实际解决方案,编写技术方案解决之道,希望能够传道、授业、解惑。
  • 📫 技术上有疑惑?理解上有问题?实现上有新方案?还请联系我,我非常乐意帮助!欢迎大神们多多指点🙏
    • 邮箱:491273090@qq.com
  • ♥️ 代码如人,见字如面,开源不易,感谢Star

Popular repositories

  1. WeChat WeChat Public

    🔥 iOS 利用MVVM + RAC + ViewModel-Based Navigation来搭建微信(WeChat 7.0.0+)的整体基本架构,以及实现微信朋友圈、通讯录、下拉小程序、搜索等主要功能,代码规范惊为天人、注释详解令人发指、细节处理精益求精、核心功能配备文档、接近98%还原度的原生App视觉体验,代码不多,注释多。(持续更新,敬请期待,欢迎Star和Fork…)

    Objective-C 1.2k 251

  2. MHDevelopExample_Objective_C MHDevelopExample_Objective_C Public

    🔥🔥🔥 iOS开发技术要点汇总,核心功能配备文档。表情键盘布局、大文件分片上传、基于MVC的基类设计、MVVM+RAC实践、微信朋友圈实现方案等。

    Objective-C 1k 183

  3. flutter_wechat flutter_wechat Public

    🔥🔥🔥 利用 Flutter 来高仿微信(WeChat) 7.0.0+ App,代码规范惊为天人、注释详解令人发指、细节处理精益求精、核心功能配备文档、接近98%还原度的原生App视觉体验。代码不多,注释多。(持续更新,敬请期待,欢迎Star和Fork…)

    Dart 650 171

  4. vue-wechat vue-wechat Public

    🔥🔥🔥 利用 Vue2.x 来高仿微信(WeChat)7.0.x App,良好的代码规范、注释详解、以及接近原生App的视觉体验。

    JavaScript 37 5

  5. WeChat_Resource WeChat_Resource Public

    🔥🔥🔥 整理微信App页面所用到的所有资源和素材且按模块归类处理,查询简单方便,节约时间成本,同时解决现实中,当我们想学习一门新的编程语言时,却苦于没有一个素材资源完整、UI设计图清晰的项目来实战的烦恼。

    22 2

  6. MHSinaWeibo_MVVM MHSinaWeibo_MVVM Public

    利用Swift3.0仿写新浪微博,采用MVVM设计模式开发完成。仅限学习交流,切勿商用,维权必究!!!

    Objective-C 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