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ctocat:🔥 🌟⭐⭐⭐ ⭐ 史上最全的BAT大厂Android面试题汇集,以及常用的Android开发的一些技能点,冷门知识点汇总,开发中遇到的坑汇总等干货。

License

AweiLoveAndroid/CommonDevKnowledge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CommonDevKnowledge

酷玩Android你最牛


介绍

这个库主要是一些常用的Android开发的一些技能点汇集,有填坑总结,有面试总结,有冷门知识点总结等,总之Android开发有关的知识点都会涵盖到。

Android只是太多太杂乱,很多人都不知道从何学起。也一些东西我们开发中经常会遇到,于是我就把常用知识点汇集在一起,方便大家平时开发。

我会不定期更新,欢迎大家投稿和提意见,提issues请点击:。如果你遇到一些好用的好玩的开发知识点,欢迎pull request,请点击:


目录结构

1、面试&职场

🔥 1️⃣ BAT大公司面试题集锦 这一部分同步发布在我的简书博客,文章地址:https://www.jianshu.com/p/c70989bd5f29

2、开发文档&开发规范

🔥 1️⃣ README文档的规范写法 这一部分同步发布在我的简书博客,文章地址:https://www.jianshu.com/p/813b70d5b0de

3、Android技能点整理

👉 1️⃣ Android开发遇到的坑汇总

🔥 1️⃣ 屏幕适配

🔥 1️⃣ Android常用工具类(超级全面,值得收藏)

👉 1️⃣ Android中的冷门知识点汇总

📝 1️⃣ 双击back退出app

📝 1️⃣ 应用角标的实现(待完善)

📝 1️⃣ 利用原生api实现分享等功能(待完善)

📝 1️⃣ 二维码处理(待完善)

4、Java知识点解读

设计模式: Java23种设计模式

5、开源库整理

🔥 1️⃣ 全面总结国内BATH等大厂开源的安卓有关的库 这一部分同步发布在我的简书博客,文章地址:https://www.jianshu.com/p/2a6c806ba2fc


赞赏

如果这个库对您有很大帮助,您愿意支持这个项目的进一步开发和这个项目的持续维护。你可以免费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让我喝一杯咖啡或啤酒。非常感谢您的捐赠。谢谢!


联系我

● 微信: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wei_xing_tian_xia

● 微信群:

由于大家学习热情太高,微信群目前不能扫码加入了,麻烦大家想进微信群的朋友们,加我微信拉你进群。

● 微信公众号:

我的微信公众号也开通了,欢迎大家关注:Flutter那些事,扫码就可以关注了,专注于研究Flutter的公众号,最新最全面的系统的Flutter干货总结都在这个公众号,欢迎关注。

我的微信公众号

● QQ群:

2千人QQ群,Android学习开发交流群,QQ群号:280891494, 欢迎大家加入讨论。

欢迎大家在issues里面提出宝贵的建议,如果你有更多面试题,欢迎在issues里面提供,同时也欢迎各位积极作答。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知识点的巩固和提高。

● 个人博客:

简书博客 AWeiLoveAndroid

掘金博客 AWeiLoveAndroid


Licence

Copyright 2018,AWeiLoveAndroid,阿韦

Licensed under the Apache License, Version 2.0 (the "License");
you may not use this file except in compliance with the License.
You may obtain a copy of the License at

       http://www.apache.org/licenses/LICENSE-2.0

Unless required by applicable law or agreed to in writing, software
distributed under the License is distributed on an "AS IS" BASIS,
WITHOUT WARRANTIES OR CONDITIONS OF ANY KIND, either express or implied.
See the License for the specific language governing permissions and
limitations under the License.

About

:octocat:🔥 🌟⭐⭐⭐ ⭐ 史上最全的BAT大厂Android面试题汇集,以及常用的Android开发的一些技能点,冷门知识点汇总,开发中遇到的坑汇总等干货。

Topics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