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733gh/xiongfan2.0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5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Android(复习资料+面试题+源码笔记)汇总分享


致读者

曾经有位读者问我:“工作一段时间后,如何度过瓶颈期?”

在这里免费分享我花费近几年的时间才收录整理出的一套珍藏,(所有的知识点已经收录)希望能帮你突破瓶颈,升职加薪,跳槽进大厂!

(目前也还在利用时间不断更新知识点)

给大家分享的资料包括(Android学习PDF+架构视频+面试文档+核心笔记​,高级架构技术进阶脑图、Android开发面试专题资料,还有高级进阶架构资料

包括但不限于【Java、高级UI绘制、源码级分析、内存泄露分析、NDK开发、移动架构师、数据结构和算法、OpenCV打造人脸识别、QQ视频通话核心技术-WebRTC等全方面的Android进阶实践技术

希望能帮助大家学习提升进阶,也节省大家在网上搜索资料的时间来学习,也是可以分享给身边好友一起学习的!

注意:免费领取方式

QQ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加群:612831951(记得备注来源哟!)

快捷加群方式:(点击链接加入

关于社交圈

“做程序员,圈子很重要”因为有了圈子可以让你少走弯路,拓宽人脉,拓展思路,学习他人失败和成功的经验,获取最新经验与信息,抱团取暖等!圈子的高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 微信:MNxiaona666

注意:免费领取方式

**Android架构交流⑧群:612831951(记得备注来源哟!)

快捷加群方式:(点击链接加入

欢迎五湖四海的开发者一起加群交流探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资料分享:最前沿的Android技术,包括 java , 高级UI绘制、源码级分析、内存泄露分析、NDK开发、移动架构师、数据结构和算法、OpenCV打造人脸识别、QQ视频通话核心技术-WebRTC等)

①Android开发核心知识点笔记文档

②腾讯T3级Android架构师技术脑图/资深移动架构师成长学习路线图

③全套体系化高级架构视频

④面试精品集锦汇总

⑤数据结构与算法知识结构导图、专题知识点

①Android开发核心知识点笔记文档

②对标“阿里 P7、腾讯T3” 70W+年薪企业资深架构师技能成长学习路线图

(内容详细请加好友或进群后领取)

③全套体系化高级架构视频

(七大主流技术模块,视频+源码+笔记)

④面试精品集锦汇总

About

No description, website, or topics provided.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