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核心技术进阶手册、实战笔记、面试题纲资料》 
 
程序员的未来发展前景 
致:开发者的一封信 
Android在历经了10多年的发展后,因为头部公司的稳定和相互的竞争情况下,导致了不少中小互联网企业面临裁员、倒闭等现象。而岗位越来越少,开发者就越来越卷工作难找薪资低 
2024年1月18号华为千帆起航仪式中正式发布了Harmony OS星河版作为国产的鸿蒙操作系统再次引发了全网热烈关注全高校开设鸿蒙课程甚至部分的高校已经取消了Android课程从而开设鸿蒙课程企业纷纷跟进启动了鸿蒙研发地方政府也全力支持鸿蒙的发展鸿蒙爆火的背后是举国支持彰显了国家对科技崛起的期望自立自强不再受国外技术的打压所以鸿蒙不仅仅是华为的也是中国的、产业的。 
鸿蒙具有无与伦比的机遇和潜力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会有5,000款的应用完成原生鸿蒙开发。未来将会支持50万款的应用那么这么多的应用需要开发也就意味着需要有更多的鸿蒙人才鸿蒙开发工程师也将会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学习鸿蒙势在必行! 
如想往鸿蒙发展,可扫下方免费领取 
 
扫码一定要备注“媒体平台”快速通过!:知乎、csdn…… 
或点击《鸿蒙NEXT星河版开发学习文档》 
 
《Android核心技术进阶手册、实战笔记、面试题纲资料》 
微信扫码获取学习资源,开启你的学习之旅! 
Android资料扫码获取 
 
手动复制微信号: 
mau123789 
若遇扫码扫码频繁,还请手动添加哦! 
扫码添加圆子小助理,一定要备注“媒体平台”:知乎、csdn…… 
即可获取全套【Andorid 核心技术进阶手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