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支‪持‬ 4+

我们随时提供帮‪助‬

Apple

    • 3.8 • 2.6万 个评分
    • 免费

简介

需要帮助?为您喜爱的 Apple 产品获取一站式支持。“Apple 支持”能够以个性化的方式为您的所有 Apple 产品和服务提供解决方案,还能助您了解如何管理您的订阅、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以及更多内容。您可以与真人对话以对问题进行故障诊断,或获取引导式的分步解决方案来自行解决问题。如果您决定前往 Genius Bar 天才吧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处,“Apple 支持”还可以协助您查找附近的商店、进行预约,并向“钱包”中添加凭证以便于登记。

注:Apple 支持 App、AppleCare+ 服务计划,以及/或 Apple 支持 App 和/或 AppleCare+ 服务计划的某些功能仅在特定国家或地区提供。

你无需购买 AppleCare+ 服务计划,就能使用 Apple 支持 App。如果你购买 AppleCare+ 服务计划,系统会在你确认购买时从你的 Apple ID 帐户扣款。若你选择按月或按年付款方案(如果你所在的国家或地区提供这一方案),系统会在当前账单周期结束前的 24 小时内自动从你的帐户扣款。购买完成后,你可以在设备上的帐户设置中管理你的按月或按年付款方案。相关规则、限制、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 AppleCare+ 服务计划。要查看按地区销售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的条款和条件(如有),请参阅 apple.com/legal/sales-support/applecare/applecareplus/。  所有 AppleCare+ 服务计划均可根据 AppleCare+ 服务计划条款和条件中的相关规定随时取消。如需了解 Apple 的隐私政策,请参阅 apple.com/legal/privacy/。

新内容

版本 5.3.2

• 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评分及评论

3.8(满分 5 分)
2.6万 个评分

2.6万 个评分

大坏鼠

大好评!全方位解决各种问题

客服都太耐心了 无论是电话还是线上联系 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问题 目前为止都帮助我完美解决了 之前不知道这个软件 总是两眼一抹黑非常着急 客服非常礼貌 感觉自己真的有被好好安抚到 解决问题的过程耐心清晰还会主动兼顾到别的问题 最后总能得到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整一个大享受的过程 请给工作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加鸡腿!

要星星的你

难以用心情言表我此刻的开心

备忘录永久性地误删了(就是那种,最近删除里也删了的),可能一个月左右(具体不清楚)。之前去试了一些软件,有一个能找回,但是要付费(穷人落泪)。
最近听姐姐的建议来苹果支持。点了聊天界面,客服态度特别好👍,会一直耐心地安慰你。姐妹们,退出就找不到原来的聊天客服了,需要重新找。(特别对不起那个,跟我聊了半天,结果发现我人没了的那个客服😂)。最后进行了技术顾问的通话,有点小紧张,我其实不太抱希望(因为有可能已经过了一个月)不过最终解决了,真的爱❤️

几尊多久

好用但是存在一定的小问题

相当不错的客服软件,好看而且实用,客服很负责,但是问之前需要等待二到三分钟,而且客服对于机器的修理问题并不太专业,需要转到地方授权店的客服,之前问的问题可能要重问一遍,而且可能没有解决方案,要是官方的客服直接处理了就不用那么麻烦了,但是体验还是不错的

App 隐私

开发者“Apple”已表明该 App 的隐私规范可能包括了下述的数据处理方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且数据与你的身份关联:

  • 财务信息
  • 位置
  • 联系信息
  • 用户内容
  • 标识符

未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但数据不会关联你的身份:

  • 搜索历史记录
  • 使用数据
  • 诊断
  • 其他数据

隐私处理规范可能基于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龄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了解更多

支持

  • 钱包

    集中管理你的凭证、票券、卡片及更多。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

Apple Books
图书
播客
娱乐
查找我的朋友
社交
TestFlight
软件开发工具
库乐队
音乐
Keynote 讲演
效率

你可能也会喜欢

Geekbench 6
工具
CPU Dasher - 手机管家硬件工具箱集合
工具
小组件盒子 - Standby待机主题灵动岛手机壁纸
工具
Cookie 记账
工具
3DMark
工具
熊猫吃短信 - 垃圾短信过滤
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