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小心心]柏神冲刺模拟10题-方鹏框架答题模式(仅供参考)

完结[打call][打call][打call],PDF见🍎(完结)

辛苦@o士多啤梨啤梨o [小红花]

备注:字数有点多,考试最好控制在1200左右...展开全文c
  • +9
转发微博
📝法考主观题经验贴(130+)|两位130+伙伴共同推荐!

[奥特曼]客观题即将考完,休息一天,赶快准备主观题,不管你过没过!此贴写给一战的同学!愿我们法庭见!#决战法考##法考##超话备考计划#

1⃣️学习阶段用书

2⃣️老师推荐(对应书籍的选择)...展开全文c
一战130+主观题经验贴
近战法师小田同学

一战130+主观题经验贴

法考必过
转发微博
豆瓣2019年度电影榜单大公开,全年各类精彩影片都在这里,马住回去慢慢看! ​​​​
  • +4

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查看帮助 https://kefu.weibo.com/faqdetail?id=13216

岁月本唱,而忙着字促;天地本宽,而鄙者自隘;风花雪月本闲,而扰攘者自冗。
——《菜根谭》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