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查看更多 a
中英法三语plog | 昨天出差记录:结束出差会议后,高效利用时间在路上办公呀,辅导学生们的作业。每天待办任务一点都不耽误完成。🚅

妈妈给我做了爱心晚餐,路上带着吃,太感动了。[心]

你如何过一天,就如何过一生。
#丹妮呀##我们读书吧##法语##英语# ​​​ ​​​​
各位读者,欢迎大家来一起交流呀。与各位分享时间管理干货,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时间:4月13日14:30
地点:昆明官渡区墨点世界书局(大都摩天购物中心4F)举行,欢迎各位读者一起来呀。
直接​扫码报名活动即可,也可以直达活动现场~[心]

地址:彩云北路与饵季路交汇口大都摩天购物中心4层...展开全文c
我如此如此的想念在巴黎的时光。
巴黎这座城市尽管有各种各样的不好,也有脏乱差,但我真的很喜欢它的艺术氛围,喜欢逛巴黎大大小小的博物馆。

就像我也喜欢上海和深圳这座两城市一样,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感觉。

小E和我说,离开中国之前他难过极了,不知道下次来中国是什么时候,他很喜欢中国 ​​​​...展开全文c
小E真的是我认识的德国朋友里,最不像德国人的,不冷漠,特别有礼貌,懂得尊重不同到文化。

上周和小E说过,等他结束回到德国了和我报一声平安,结果今天早上他就发消息来说平安回家。
有一天我教他说云南方言“板扎”,随口问了一句我是否可以录一个视频,只是保存在手机里,不发布任何社交平台。他 ​​​​...展开全文c
刚刚收到广东省的读者晒单,开心呀。[可爱]
谢谢你们购买我写的书《时间管理手册》,欢迎大家收到书之后和我晒单。[鲜花] ​​​​
感谢金地中心邀请,作为一名青年作家,成为职场女性影像展的一位嘉宾。[心]

“每个年龄段总会遇见不同的难题,希望所有女性都能乘风破浪,活出最飒的自己。”

​祝各位女性节日快乐,好好爱自己。
#职场女性##丹妮呀##妇女节# ​​​​
职场上女性要想发展得好,本身工作能力要足够好,还要情商高。懂得如何处理各种人际关系,也懂得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今天受邀请参加一个职场女性的活动,感慨优秀女性在职场上的热情和工作能力。[可爱]

In order for women to develop well in the workplace, they must have good work ability an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