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登

王立登

书评人、简书推荐作者 读物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书评人、简书推荐作者 读物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查看更多 a
置顶 #登登约读汇##怎么立flag告别节后emo#【书单:长期主义者必修的投资观】
新年新气象,一起定个小目标;微行动,大改变。#写下来的愿望更容易实现#
2022年度三个小目标:1)每天坚持阅读15分钟;2)每天坚持步行6000步;3)每周坚持讲本书。
做一个长期主义者,把时间和信念投入能够长期产生价值的事 ​​​​...展开全文c
置顶 #青春书单季##如何做到一年读100本书# 每天坚持50页, 每周精读一本书,一年轻松搞定100本,微习惯带来大改变,千万别低估一两年的坚持。
这一本本好书,终将成为成长路上的垫脚石,早!#登登约读汇# ​​​​
  • +2
#坚持成长棒棒团##每天坚持运动6000步# DAY815
个人的努力,比不上时代提供的机遇。你有多大的成就,更多取决于你所处的时代能提供多大的舞台。
——《找事:给年青一代的就业解惑书》
大家早,一起运动起来呀!#世界读书日# ​​​​
#坚持成长棒棒团##每天坚持运动6000步# DAY814
个人努力≠好好学习。学生需要学习的不仅仅是学校里教的课本知识,走出校门进入社会之后,他会发现,在社会中的生存能力可能比专业知识更重要。这种在社会中的生存能力,就是心理学家所说的“社会化过程”,也就是说,每个人最终都要找到自己在社会中的 ​​​​...展开全文c
#坚持成长棒棒团##每天坚持运动6000步# DAY813
内卷、躺平和扑腾是焦虑的三种不同表现形式。内卷是想用进攻的方式消除焦虑,躺平是想用放弃的方式消除焦虑,扑腾是想用顺从的方式消除焦虑。
——《找事:给年青一代的就业解惑书》
大家早,一起运动起来呀!#你永远可以相信读书的力量# ​​​ ​​​​
#坚持成长棒棒团##每天坚持运动6000步# DAY812
内卷,是花费了过多的资源,去追求不相匹配的收益。付出太多,收获太少,就让人心生倦怠。社会学家项飙说,内卷是一个“陀螺式的死循环,我们要不断抽打自己,让自己空转,每天不断地自我动员。所以它是一个高度动态的陷阱,非常耗能”
——《找事:给 ​​​​...展开全文c
#登登约读汇##世界读书日# 四月读完的第7本书《空腹的神奇自愈力》,八分饱,不看医;六分饱,忘记老。别想办法吃,要想办法不吃。这本书分享了五个健康的方式:少食、断食;笑;感谢;深呼吸;肌肉锻炼,很有意思。 ​​​​
#坚持成长棒棒团##每天坚持运动6000步# DAY811
领导的角色很少是别人邀请你来担任的,更多时候是你自告奋勇去充当的。任何企业都渴望一流的领袖,但领袖必须是那种自愿去做应该做的事情而无须他人指点的人。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大家早,一起运动起来呀!#你永远可以相信读书的力量# ​​ ​​​​...展开全文c
#坚持成长棒棒团##每天坚持运动6000步# DAY810
“一个有能力的演说家总是令人心生敬意。以上就是一个专业人士吸引公众注意力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如果你能利用这个方法并且辅之以圆滑和技巧,那么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家院前门庭若市。”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大家早,一起运动起来呀! ​​​​...展开全文c
#坚持成长棒棒团##每天坚持运动6000步# DAY809
如果你感到不满足,请不要为此感叹,因为没有哪个人是完全满足的,否则他就会停止成长。要知道如果没有了欲望,人就会停止奋斗。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大家早,一起运动起来呀!#你永远可以相信读书的力量# ​​​​
#登登约读汇# 四月读完的第6本书《日常的深处》,知道这本书是在新周刊的#刀锋图书奖# 盛典上,它入选进入了好书榜单,读完最大的感触是王小伟老师对生活的洞察,细致入微,可能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就在这里,从感知到认知,在日常生活中就能学到太多太多的东西。无论生活是否美好,我们都需要一 ​​​​...展开全文c
#坚持成长棒棒团##每天坚持运动6000步# DAY808
我们都喜欢被人赞美,没有哪个人愿意听到别人的指责。但是要知道,赞美有时候是一件非常有用的事物,它能督促我们继续努力,但是过多的溢美之词则会使我们停滞不前。
毫无疑问,那些你不喜欢的人、那些有勇气指出你错误的人、那些在人生这场游戏中远胜 ​​​​...展开全文c
#坚持成长棒棒团##每天坚持运动6000步# DAY807
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失败。每一次跌倒,每一步倒退都会为成功增加一块基石。
失败让我们学会宽容,也让我们更懂得坚持。
每一次失败都是一份难得的教训,需要我们细细地揣摩。
如果你能在一连串的失败中站起来,而不是沉沦于失败的痛苦,那就表明你会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