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我的生日03月07日,来祝福我吧~

喜欢!!!明明可以抽到我吗!
幸福是一种主动的选择,友友们,2024年咱们一起继续主动选择幸福呀! ​​​​
  • +9
  • 今天是我的生日03月07日,来祝福我吧~

转发微博
李安:

「其实我这个人比较晚熟,有的人可能很早就知道了,我要在大概19岁才开始萌芽,才有些想头,我现在四五十岁可能才在想别人20岁就想的事情。」

「个性比较温和、压抑,因为晚熟,所以我很多的童心玩性、青少年的叛逆、成年对浪漫的追求,以及我的提早老化,其实是一起来的。」

「我是36岁才开 ​​​​...展开全文c
看哭了[泪]好人有好报
虽然不一定能看到,沪太路3100号b座底商复印店您好,您的猫猫被照顾的还可以,请放心#上海疫情# 2上海·尚大国际 ​​​​
转发微博

抱歉,由于作者设置,你暂时没有这条微博的查看权限哦。查看帮助:O网页链接 ​​​​

这个地球上不是只有我们人类一个生物 保护毛孩子就是在保护我的家人
#上海请求建立宠物方舱#
❗️❗️紧急求助❗️各位上海朋友们,如果有联系到zf单位的渠道,请立即联系我们!

❗️❗️最新进展❗️❗️
现在上海已有宠物医院愿意支持我们成为宠物集中托管中心,目前仅需要zf许可证(志愿者通行证、车证等)来解决如何将宠物接出等需要zf批准的问题。

有渠道能快速联 ​​​​...展开全文c
尊重生命!!支持宠物方舱!!![心][心]
#如何看待柯基被打死#?】近日,上海浦东一只宠物柯基犬被工作人员当街打死,疑似当地街道办回应称“没有考虑周全”。那么,宠物狗、猫会不会感染新冠病毒?若感染会否传染给人?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专家委员会委员卢洪州曾指出,感染新冠的宠物,到目前为止没把病毒回传给人的情况。中国农业大学动物 ​​​​...展开全文c
扩 希望我永远也用不到
根据大家的投稿,整理了一个《汇总版》
转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
最好是大家都用不上!
如果你已经🐏了 或者是需要隔离的宠主
希望能有所帮助
别怕 我们都在❤️
#上海疫情##上海宠物救助# ​​​​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9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