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 头条文章作者

查看更多 a
置顶 做人聪不聪明其实不重要,甚至情商不高也没关系,但一定得够大气。做人线条粗一点不是坏事,千万不要几句嘲讽就让你垂头丧气、一点打击就让你万念俱灰。人生永远是这个道理:在意的越多,遇到的麻烦就会越多。什么都不在乎的人,反倒一点麻烦都没有。 ​​​​
#V行京西##V读北京#
门头沟,马致远笔下“古道西风瘦马”之地。
四月来京西古道,老树仍在,却枝茂藤壮,潭柘寺的牡丹花开正酣,银杏古树茂如绿瀑。不论东西南北方,随处一抬眼,山冠扯住了云脚。
去过许多南北河山,有诗意者不少。而门头沟的景致,用“禅意”形容更为贴切。
山间松风,千年银杏,每一 ​​​​...展开全文c
#V读北京##桃醉平谷美好乡村等你来#
2024年的第一趟平谷游,正赶上四月芳菲,春红半著半谢。这季节游平谷,不过于喧闹,也不十分寂寥。
这几年平谷旅游持续升级中,游客的复游率逐年递增,平谷旅游主打一个能静亦动。
你若去寻静。
民居改造的中古风“也行咖啡馆”,被誉为北京第一村咖。虽然建在村落 ​​​​...展开全文c
把自己当成“外人”,很多麻烦就消失了。儿媳妇在婆家要把自己当外人,女婿在丈母娘家要把自己当外人,关系再好的闺蜜兄弟面前还是把自己当外人。不掺合事儿,不强行做主,不自以为是指手画脚。处得来就多微笑,不开心就少见面,保持个好态度就成。人和人之间的矛盾,多是因为没有边界感。别总想着和谁 ​​​​...展开全文c
你最想要什么,就得不到什么。这是一种训练,训练我们破除执着心的课题。所以凡事不再有期待,恰恰才会有所得。或许万事万物,往往与我们的欲念反着走。既然很难做到欢喜什么,就遇见什么。也就只好遇见什么,就欢喜什么。 ​​​​
个人觉得今年的清明档比贺岁档好看!贺岁档电影很像是意气风发的成功人士,强势的告诉你什么是正确的人生。而清明档这几部,尤其《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和《雪豹》让我泪涌了,它们很像一个历经沧桑的老者,把生命本质的样子展示给你看,但最终,并没宣布人生的正确答案是什么……
【今日影评:2024清明档总结,哪部电影是你的最爱?】2024年清明档电影首日票房突破3亿元,总票房突破8.47亿元,刷新中国影史清明档票房纪录、场次纪录,成为中国影史清明档观影前二。《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雪豹》《草木人间》《黄雀在后!》《我们一起摇太阳》等多部档期影片聚焦人生、生命主题, ​​​​...展开全文c
有些婚姻,女人觉得已经过不下去了,男人却认为还行啊、没问题啊。这是因为,男人结婚无非是找个生活搭档一起延续血脉,而女人却是把情感的着力点都寄托在对方身上。现在的女性,在经济独立之后,当然需要更好的情感品质体验。可以说,男人的婚姻就是简单日子,而女人的婚姻得像一场爱的盛宴。 ​​​​
3月28日 15:22 已编辑
山西“订婚强奸案”彩礼纠纷案件一审宣判!这个案件引来了两性间的巨大争议,说到根儿上,这是一次男性视角和女性视角的对决。
男性觉得婚恋的最大福利是生理满足,确立关系就意味着可以享受福利了。
女性在婚恋中最注重个人感受,哪怕关系定下来了,违背我当下感受,就是对我的犯罪!
那么,要以谁的 ​​​​...展开全文c
留子不去父,生娃不领证!如今只生孩子不领证的伴侣越来越多。结婚率下降,其中也有他们的贡献。这种做法基于女性独立强大的基础之上,要找个伴,要有个后,还要以代价最小的方式。
一则女性经济独立之后,寻求更省心的情感关系,没有一张证的捆绑,减少了法律关系上的相互掣肘。这是不是某种程度上反 ​​​​...展开全文c
3月20日 21:07 已编辑
喜欢悬疑风的奇幻小说吗?来看我的新书《十二美人国》。故事的开头,栖月王被魔神控制了神魂,每到月圆之夜要杀死自己的一个亲生儿子。先知者断言,只有一个“极美之人”才能解救栖月国的这场劫难。为了拯救自己和兄弟们的性命,栖月国十九公子乌聆牧与大将军的女儿青雀儿途经十一个风俗迥异的国家,见 ​​​​...展开全文c
全国人民都盯着河北三名中学生杀人埋尸案。如果这三个恶魔最终因为不满14岁而从轻或免于刑罚,那这相当于是对校园霸凌的一次纵容,更是给那些未满14岁的恶魔们的一次犯罪鼓励。
这个案件最让人惊心的是三名嫌疑人的残忍和冷静,从案发后的种种行为来看,并非那种因年幼懵懂无知而过失杀人的案件。
他们 ​​​​...展开全文c
“在大大的荒漠里边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树苗挡大大的沙。”延续2023年在阿拉善地区种下10万棵梭梭树建立“梭梭保护林”的计划,2024年,金领冠塞纳牧再次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种下10万棵梭梭树。今天, @金领冠 塞纳牧携手 @新华网 打造的公益纪录片《“种”春天》第二季上线啦~伴随稚嫩的童声,让我 ​​​​...展开全文c
跟朋友聊到:“为啥现在的女性都这么独立这么强大?”
我说:“那是因为,从小被当做男孩养大的这一代姑娘,终于长大了。”
很多80后90后的女孩,从小是被家里当成男孩养的,不是说性别上,是在性格上的。很多家长怕自己女儿受欺负啊,从小就教育闺女“不能输给男孩子”“不能向男孩子示弱”,你看很多 ​​​​...展开全文c
#什么时候年龄可以成为加分项#
八子补肾胶囊,给女性补足精气神,鼓励女性用一身傲骨,走出岁月坚定的每一步 ! #八子抗衰老由内而外年轻态#
参与评论或带话题 #不惧年龄无限可能# 转发,在评论区抽取8位用户送出八子定制礼品。L她刊iiiher的微博视频 ​​​​
为什么很多女生特别热爱自拍?除了大家常说的爱美天性、寻求关注等等,这更是女性自我塑造的一种天性。
人都有塑造欲,就像父母塑造一个出色的孩子,老师培养一个优秀的学生,而人类共通的一种塑造欲则是:塑造一个理想中的自己。
自拍时,我们凹造型、找角度、调光晕……力求自己看起来是理想中的样子 ​​​​...展开全文c
#给女孩们的话#
经常跟朋友聊到:“为啥现在的女性都这么独立这么强大?”
我说:“那是因为,从小被当做男孩养大的这一代姑娘,终于长大了。”
很多80后90后的女孩,从小是被家里当成男孩养的,不是说性别上,而是在性格上的。很多家长怕自己女儿受欺负啊,从小就教育闺女“不能输给男孩子”“不能向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