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博主

查看更多 a
春节前的一个多月里,小区电梯广告栏出现了一款高端酒“听花酒”,不喝酒的我第一次听说。海报上听花酒最便宜5千多,贵的58600一瓶

当时还挺纳闷,想这酒有人买吗?5千多的价格比飞天茅子贵又没有什么知名度。对标茅台,消费者会买账吗?看来还是有不少受众

先生笑着说,这酒适合送礼送领导,高端, ​​​​...展开全文c
今年的315过去几天了,食品安全问题风波不少。

淀粉肠、梅菜扣肉这些又开眼界了。

我不吃淀粉肠,也不吃外面餐馆的包子饺子馄饨这些带肉馅的。

以前家里开过小型养猪场,父亲叮嘱我们在外面吃饭,不要随便吃包子饺子馄饨火腿肠等带肉馅的,尤其是那种小卖部早餐店的,都不要吃。...展开全文c
转发微博
Lena Rivo

葡萄牙当代艺术家
水粉画家
🌈
「还原生活点滴带给内心的真实感受」
🌷 ​​​ ​​​​
记录今晚听自我姐直播几个心得@自我的SZ
1,凡事先干起来,不用考虑太多条件因素。做起来,才有可能。

2,做自媒体一定要是热爱分享的。她从写深圳房网开始持续分享了二十多年,一直没求回报。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3,做事有规划,提前计划好,认真去执行。先做自己擅长的事。
...展开全文c
细微之处显功夫,功不唐捐。

昨天又去湘福楼水悦城店(新店)吃湘菜了。这两次有不少新发现,做事踏踏实实、一直在精进是可以看得见的。

湘福楼长城路店(老店)从春节假期开始一直装修未营业,店面挂着横幅说可以去新店吃饭,春节不打烊。新店开半年了,离老店有一段距离,我们一直没吃过。年后去尝 ​​​​...展开全文c
#钢琴销量断崖式下滑# 话说离钢琴最近的一次是,前两年刚搬到这套房。上家韩国卖主在房间里留了一台旧钢琴🎹,从来没有练过器乐的我,试着按了几次琴键,俗称“乱弹琴”。

这台韩国钢琴漆面有点刮损,使用痕迹很重,应该是他家小孩练琴留下的。

当时我还想着要不要去报一个成人培训班,从零学学钢 ​​​​...展开全文c
#新年快乐#
最近一周被感冒搞得头昏脑胀,稍微缓和点啦[太开心][太开心]
收到第一份新年礼物,谢谢@JoJo的Neverland 手工植物画、德国花草茶,很用心的礼物了[锦鲤附体][锦鲤附体] ​​​​
轻舟已过一重山

持续大半年的状态不好,乏力犯困、体重上涨、情绪低落的状态得到改善,也找到了其中的一些原因。通过运动、饮食,我在慢慢变好。

这次经历大概有三点:

1,甲功检查要仔细,要做甲功5项甚至甲功7项。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A-TG)和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测定(A-TPO)这两项指标一定 ​​​​...展开全文c
东边不亮西边亮,不要把自己困死[笑cry] ​​​​
阳台精简了一些大树大苗🌳
最近迷上了文心兰[嘻嘻] ​​​​
国图儿童阅读指导进阶课,今天截止,考试结束。

虽然是一个小测试和两篇小作文,但还是很紧张很重视。可能太久没有做测试或者考试了,心里会有应激反应。想当年高考考了几次,偶尔紧张时还会梦回考场。

忙起来,各种小情绪顾不上,人会很平静。

机会很多,人的精力有限。只能择其一二,专注做好。昨 ​​​​...展开全文c
经历了8、9月的行走计划,1个多月,腿脚酸了。国庆后休息了10来天,不跳绳,缓慢的散步,让足弓多休息。

City walk看上去很美好,如果时间过长,行走的强度太大,其实蛮费腿脚的。走路、爬山都要适度。

#记录旅行# 2徐州·徐州戏马台 ​​​​
服务区买水,忽然想起以前喝的恒大冰泉

18年还在深欢的时候,那大半年时间办公室配的都是恒大冰泉,相当“阔气”~

有次去仓库领物资,和采购主任聊天,顺口问了几句,说以前都是喝怡宝小瓶水,怎么最近这么大方喝恒大冰泉了呀。要知道当时恒大冰泉零售4元一瓶的。

他说,没办法,顶账5万块抵了一批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