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查看更多 a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植物中国色》系列——用中国色还原灵芝美。每一株灵芝都是沉淀千年的草本精华,蕴藏着大自然的奥秘与生命的活力,色泽深邃而独特。
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国色历史文化前世今生+科学体系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古典中国色》系列——用中国色还原古典云肩。千年沉淀的典雅色泽,如同流转的云霞,汇聚成华美的云肩,绽放出岁月留下的优雅与魅力。
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国色历史文化前世今生+科学体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影视中国色》系列——用中国色打开鞠婧祎古装造型。一袭红裙,如同烈火燃烧,热情奔放;又似晚霞映水,柔美动人。古典的服饰沉淀了千年的历史色彩。
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国色历史文化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24节气中国色》系列——谷雨。在这谷雨时节,大地披上了新绿,万物焕发出勃勃生机,色彩同春雨大地万物生长融为一体。
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国色历史文化前世今生+科学体系+不同行业如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大美中国色》系列——用中国色还原自然美。沉淀千年的文化底蕴,让色彩与华夏大地、万物生灵交相辉映,别具一格。
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国色历史文化前世今生+科学体系+不同行业如何应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纹样中国色》系列。每一道纹路,都诉说着古人的智慧与匠心独运,每一抹色彩,都蕴含着天地间的和谐与生机。
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国色历史文化前世今生+科学体系+不同行业如何应用的宝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馆藏中国色》系列。沉淀千年的工艺色彩,让翠色同古雅器皿、传世珍宝都融为一体,更有岁月留下的静谧与典雅。
其中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原创色彩大数据体系与《中国色标准色卡》,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国色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影视中国色》—— 当中国色遇见《追风者》。千年的历史色彩与《追风者》的剧情相互辉映,让色彩与剧中的人物、情感融为一体,形成一幅幅鲜活而富有感染力的画面。
其中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原创色彩大数据体系与《中国色标准色卡》,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服饰中国色】系列—— 用中国色打开大唐服饰色彩。千年的文化瑰宝,凝聚在那一袭袭华裳之上,让色彩与盛世繁华、天地万物交相辉映,独特非凡。
其中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原创色彩大数据体系与《中国色标准色卡》,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故宫中国色系列—— 当中国色遇上故宫。千年的历史与文化的厚重交织在一起,故宫的红墙金瓦,在晨曦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其中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原创色彩大数据体系与《中国色标准色卡》,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影视中国色》—— 当《仙剑3》遇上中国色。一场千年的梦幻邂逅,在绚烂多彩的中国色中焕发出别具一格的韵味。
其中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原创色彩大数据体系与《中国色标准色卡》,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国色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大美中国色》—— 用中国色还原万物之灵。穿越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国色如诗如画,将世间万物之灵都描绘得栩栩如生。
其中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原创色彩大数据体系与《中国色标准色卡》,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大美中国色》—— 春日油菜花。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油菜花在田野间盛开,那金黄的颜色如同春天的使者,点亮了大地。
其中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原创色彩大数据体系与《中国色标准色卡》,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馆藏中国色》系列。沉淀千年的文化瑰宝,让色彩同古韵今风、玉宇琼楼交相辉映,更有历史留下的美与气韵。
其中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原创色彩大数据体系与《中国色标准色卡》,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一部讲透中国色历史 ​​​​...展开全文c
中国色研究院BMCCR 带你拆解《大美中国色》——敦煌色的时代变迁。历经千年流转,敦煌色沉淀着历史的厚重与深邃,将时光的印迹深深烙印在每一抹色彩之中。
其中每一色,均来自于中国色研究院原创色彩大数据体系与《中国色标准色卡》,重磅上线新书《大美中国色》当中包含1000种以上中国传统色,也是第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