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博主

查看更多 a
看到这一段想到了韩剧《雪之女王》。
高手在民间之数学天才。 ​​​​
​妹妹跟我说,妈妈你能不能出一本书,叫做《放开你的孩子》,我问是什么内容呢?她说,就是不要总抓住孩子,放开手,让他们自己去闯荡世界。

​话音刚落,哥哥就凑过来说,再出一本书《想开点》,我说那是啥?他说,不要总把自己的孩子跟别人比较,当他们犯傻时,问问自己小时候是不是也这样犯傻。

​​​​...展开全文c
不内耗精髓。
我那个钢琴古筝都十级的前同事,她职场反PUA水平也有十级[笑cry]我在律所有段时间自省到自卑,内心非常焦虑、阴郁,这位前同事就经常给我加油打气做心灵马杀鸡。

我自卑英语不好不能独自handle电话会流畅精准写memo,前同事说:

“所里招你难道是看中你英语好吗?还不是图你有从业经验能做刑案+有法 ​​​​...展开全文c
花絮路透:1.本书英文名to be a joker,有说“小丑竟是我自己?”告诉劳总,云淡风轻回复,嗯,也有这层意思;2.读者收到书看封面会惊喜,有种“好色之银”;3.印在勒口的内容简介,被我建议删了,因为感觉有很多种简介法,写了一种就失去了更多种……其他,留着以后再说[哈哈]
预售链接来啦!

O网页链接

新书《假装有趣》要付印了,出版社准备了1000本签名版,我自己有如下小小创意:

(1)为了避免质疑是否是手签,我打算每个签名同时签个编号,从000号开始到999号结束,每个都来点识别度;...展开全文c
常听到的那种道歉:对不起,还不行吗? ​​​​
读一本挺有趣的书《晴耕科研,雨读金庸》。

“我观察总结的对成才影响巨大的三个因素,分别是配偶(Spouse)、性格(Character)和兴趣(Interest),是我心目中真正的SCI。”

“几​个书中的例子:
(1)很多人在学术成长中会经历天花板,可能的原因是什么呢?书中借慕容复的例子给出了一种可能的 ​​​​...展开全文c
想起余华说四个作家在一个文学论坛论坛上谈“为什么写作”。 ​​​​
我听到兄妹俩在聊天儿。

妹妹:哥哥,你知道吗?爸爸喂我水,喂错人了,他竟然一点不觉得尴尬?竟然还笑……

哥哥:是的,妹妹,要是我就会尴尬。但是,大人就是这样的,用傻笑就解决了问题。 ​​​ ​​​​
前几天偶然刷到个视频,笑话某男明星的,各种评论非常有脑洞,看了不觉发笑。

刚才偶然又看到这位男星直播,娓娓道来讲故事,真诚努力的样子。

那一刻我忽然觉得自己之前是不是笑得不厚道。

转念又想,为啥老是能“偶然”刷到他啊?...展开全文c
保险理财的广告,从微博到微信,软文一副煞有介事,让人将信将疑的风格。

都从“我的朋友”说起,总有个倒霉朋友。其实真有这么一个朋友,博主被朋友故事启示到,直接说自己买了,后面那么长都不用要了,比什么都有感染力,说服力。 ​​​​
原来如此

儿子对我的描述:
我的妈妈对我总是充满耐心,她一直都温柔地跟我说话。她会打我。她最常说的一句话是,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
女儿问我,妈妈,我们孩子叫你什么,我说,姥姥。

接着我就听外面说,孩子,你姥姥生病了,在隔离!

应该在跟她的毛绒玩具过家家。[笑cry]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