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手了一台魅族p207,再来一部p20 pro,足矣!
翻出一台魅族20 Pro,就是屏幕有点划痕,想要的点赞,晚点抽奖送出[doge] ​​​​
周末见!带着两孩子一起去,看看宇宙星河中最强的WF展!
#WF2023北京# 票务链接请戳:O网页链接
让大家久等了![WF2023北京]观众入场指南&入场流线图&完整版场地图来了!

#抽奖福利# 转发本条微博加关注,我们将抽出12位幸运粉丝,送出由:
3B-04 #动物星球# 提供的 生命旋律系列盲盒(12个)

是提前锁定目标规划好[夺宝]路线,还是干脆来一 ​​​​...展开全文c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不管是科技还是艺术,都到我这里起来吧!保证让你更加潮流向上,不悔青春!
转发送一台
Z60 Ultra 星空典藏版

是科技 也是艺术[收到]O抽奖详情 ​​​​
抖音的算法确实厉害,直接把 HongKongDoll 的脸给 ban 掉了,
不管是图片还是视频,
只要发布,就进入审核,
也不会提示任何违规,
就是 0 播放,
随后自检,提示小黄点,一项待优化,
只露脸都不能发出来,...展开全文c
支持一下!抽到我我就写一篇测ping发 x乎和xx书!@DURGOD
*转发有奖系列,转发微博即可,11 月 12 日抽送三名粉丝赠送 Durgod S230 机械键盘;

全奶糖、拽拽紫、阳光橙......不知道的还以为杜伽要开奶茶店,这是菜单上面的饮品名称呢。就和这特别的名称一样,DURGOD S230 或者更应该说中文名“正青春”,这把机械键盘的产品定义是相当特别,和传统的机械键盘 ​​​​...展开全文c
  • +6
贴吧,玩完的节奏;地图,已经完败;出海,更是甭想了;好看,一点都不好看;外卖,歇菜;电商,压根就没有;竞价,也就靠SEM残喘呜呼ing
假如当初陆奇没有离开百度的话,百度坚定的执行all in ai,百度今天的局面绝非这么狼狈。

一家公司内耗严重,必然导致核心员工离开,在这方面,阿里与腾讯做的比较好。老板对公司可控的情况下,最大可能放权,给予核心员工充分尊重与自主权,再怎么踩错风口,也是有下限。

回头看百度,这些年几乎错 ​​​​...展开全文c
何止是河北衡水,帝都这里也是这样,从可以起身去吃饭,到打饭回到课桌,吃得慢就会被催,更别说吃的好了,吃得饱都是少的,然后就坐在那等着下午上课,哎,这是要丸的节奏//@斌叔NextEdu:一些发达的地区,已经对衡水模式严令禁止。
10月21日,河北衡水。家长发视频吐槽学校就餐时间紧迫仅20分钟,孩子们都是狂奔去食堂:“吃不饱也吃不好!” L月亮湖视频的微博视频 ​​​​
玥之女神,唯有June Liu
梦醒 · 十分,若隐若现。
又到了周末,你约了谁?
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
*
*
*...展开全文c
晚上吃的开始有反应了,百度唯一的业务是SEM
【百度世界大会:大模型的应用冲刺】如果一项新技术不能跨越应用鸿沟,让生活更方便、有趣,或让工作更高效,不论它亮相之初有多大想象力,都会被边缘化。过去几十年,从虚拟现实到元宇宙再到区块链,都卡在了寻找应用、兑现商业价值的关口,从一时喧嚣走向相对沉寂。

大模型如今也处于寻找落地应用的 ​​​​...展开全文c
百度世界大会:大模型的应用冲刺
晚点LatePost

百度世界大会:大模型的应用冲刺

许久不见,玥玥女神!
今夜我可以去哪里?
*
*
*
室内 or 户外
起居室 or 卧室
#JuneLiu##刘玥##刘玥Juneliu#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